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得利頂級啤酒生力軍上市亮相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炎夏喝一杯沁涼啤酒最是享受!台灣三得利今年夏天搶先海外地區,率先發售有著濃郁果香的全新版本「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香濃啤酒」,並同時引進以往只在冬季限定釀造、有著獨特焦香風味的「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黑啤酒」,讓喜愛The PREMIUM MALT’S的消費者有多元的選擇。此兩款商品自6月7日起於全國指定通路販售,建議售價皆為49元。

全新升級的「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香濃啤酒」主要特色在於:在製程中加入嚴選自近千種酵母、富含果香的「BH154」酵母,上層發酵所帶來的果香,與獨家濃香型製法帶出的高品質酒花香氣互相提引。兩者香氣層層交疊,讓啤酒的果香風味更濃郁,清爽口感更添美味。

「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黑啤酒」,嚴選香氣十足且不帶焦臭味的黑麥芽為原料,讓「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黑啤酒」有著濃郁的咖啡焦香味與甘醇的口感,在捷克DEGUSTAGE啤酒大賞中獲得黑啤酒部門第一名的榮耀,瓶身上的冠軍彩帶正是展現了其對於頂級風味的信心。

即日起至7/31只要於指定通路購買系列產品,憑發票集滿指定點數,就有機會獲得可輕鬆在家倒出綿密泡沫的啤酒神器The PREMIUM MALT’S「家用生啤機2017版」與「便利生啤機」。(自立電子報2017/6/6)
*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