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格登酒廠180周年限定禮讚之作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蘇格登Glen Ord酒廠走過180年歷史,在百餘年的時光歷程中涵育出至臻平衡的獨特個性,帶領著威士忌愛好者領略完美平衡的各式風貌。今年,在見證酒廠跨越180周年之際,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特別奉上不凡摯獻,打造酒廠首支高年份原酒–「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以酒精濃度58.4度、不加水、不經冷凝處理,真實呈現品牌經典風味,一次性限定上市,邀集威士忌品酩行家們一同舉杯,與蘇格登Glen Ord酒廠共享榮耀時刻。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將於2017年6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3,900元。

蘇格登Glen Ord酒廠作為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瑰寶,憑其引以為傲的獨門製酒工藝所打造出的獨一無二平衡風味與口感,贏得全球無數威士忌鑒賞家讚賞。除了連年於國際烈酒競賽中大放異彩、榮獲無數金獎肯定外,蘇格登於2017年ISC(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國際烈酒競賽當中,更以Glen Ord酒廠齊全年份酒款12年、15年、18年橫掃賽事、摘下全金牌榮耀。每一滴封存於蘇格登瓶身中的流金歲月,均演繹著品牌完美平衡風味;每一口悉心品酩,均能透徹領略蘇格登Glen Ord酒廠走過180年屹立不搖的綺麗風貌。

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真實地呈現酒廠最令威士忌愛好者神往的完美平衡風味,以此珍稀原酒為酒廠的榮耀時刻禮讚,不加水、不經冷凝處理,中度略帶油脂的酒體中,閃爍著細緻而深沉的琥珀色澤。品酩一口,原酒強度濃厚而炙烈的麥芽香如然釋放。當酒液順滑入喉,圓潤果香綻放,緩洩一縷蜂蜜與大地乾草氣息,太妃糖甜味隨之漸重,接著拂過行軍般重乳酪香,最後以辛香堅果尾韻繚繞作結。整體澄淨甜美的溫暖調性中繚繞些許辛香與火柴餘燼氣息,恰如其分的詮釋著極具代表性的完美平衡風味。如此傾注蘇格登驕傲於世的製酒工藝限定酒款,是威士忌行家們與蘇格登Glen Ord酒廠共寫下頁光輝不可或缺的雋永逸品。(自立電子報2017/6/7)
*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喝酒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