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人頭馬XO品鑒薈 追尋品味無極限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人頭馬XO延續一貫優雅作風,今年特別舉辦《極緻香郁品鑒薈》,在山林環繞背倚,象山離塵不離城的挹翠山莊私宅,透過嗅聞品鑒特優香檳干邑之王的氣度,兩者互相輝映彰顯不凡。《極緻香郁品鑒薈》運用「人頭馬V.S.O.P特優香檳干邑」作為迎賓調酒掀起韻味的序幕,舉起金黃琥珀色的酒液,首先撲鼻的是清新的橙香,入口時如奶油般順口,再次品飲可以感受到飽滿圓潤的花果香,望著嵐氣繚繞的象山,用不同的方式體驗到人頭馬V.S.O.P的與眾不同。

人頭馬XO將《極緻香郁品鑒薈》完全比照法國品鑒方式:採用指定品牌的巧克力和起司,並把台灣當地獨有的桂圓蛋糕以及比黃金還珍貴的番紅花放置現場;並將原產地的白堊土帶到台灣,透過觸摸和嗅聞孕育優質干邑的土壤。品酩酒品、品嚐鮮甜的白葡萄乾和香橙,感受核桃、杏仁等堅果柔和的氣味。品飲人頭馬XO系列酒款席間,人頭馬君度香港暨台灣董事總經理Fida BOU CHABKE 談及自家酒款時表情變得感性且柔和:「人頭馬XO每年都維持著最高且一貫的標準,提供絕佳的典藏珍釀給全世界的消費者。」舉起酒杯細細品味它所帶來的韻味,經過兩次蒸餾調和400多種生命之水,琥珀色的酒液被時光賦予了獨特的個性,在夏日午後與三五好友一同品味人頭馬XO,感受多重口感與柔和飽滿的風味,體會它們各自獨有的故事,用時光品鑒最極緻。(自立電子報2017/6/17)
*喝酒不開車 生命有保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