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乾杯SAKE學苑引領日本酒食尚風潮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乾杯SAKE學苑一直致力推廣日本酒品酒文化,每年彙集日本知名酒藏、專業唎酒師、乾杯總料理長三大職人的專業,於春夏秋冬各舉辦一次餐酒會。今年夏季場 - 「車多酒造 日本酒藏餐酒會」於7月12日(三)19:30-21:30假新光三越A4館6樓黑毛屋舉辦,邀請擁有190年歷史的車多酒造,第八代社長「車多一成」親臨來台,為賓客介紹「天狗舞」與「五凛」品牌酒款,搭配乾杯總料理長為酒款特製的精緻料理,帶領賓客踏上餘韻無窮的美食、美酒之旅,感受日本道地的餐酒文化。乾杯SAKE學苑將於10月25日、11月30日舉辦秋、冬季餐酒會,邀請歷史悠久的酒藏與喜愛日本酒的民眾一起參與品酒饗宴。

乾杯SAKE學苑以四季變化為主題,每季彙集日本知名酒藏、專業唎酒師、乾杯總料理長三大職人的專業,並邀請不同的日本知名酒藏來台與來賓交流,分別透過『試飲會』及『餐酒會』二大部分持續推廣:試飲會包括酒藏發源地介紹、日本酒講座及體驗;餐酒會則是開放有興趣民眾參加,由乾杯總料理長設計,傳達佐餐酒與料理的運用搭配。2017年秋、冬季餐酒會,分別舉辦於10月25日(三)來自京都的「増田徳兵衛商店(月桂)」、11月30日(四)來自富山縣的「田酒造店(滿壽泉)」,邀請喜愛品嚐日本酒的民眾蒞臨參加,與乾杯SAKE學苑一同品味餐酒文化。(※活動消息請關注乾杯SAKE學苑Facebook粉絲專頁) (自立電子報2017/7/13)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