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啤酒、Omar威士忌 前進中南美洲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的台灣啤酒、Omar威士忌強勢出擊,登陸中南美洲了。

巴拉圭農牧工商國際展於106年7月14日在巴拉圭亞松森盛大開展,為期十天,外交部委託貿協組團參加,台灣菸酒公司受邀將金牌啤酒、經典台啤、水果啤酒、果微醺等全系列啤酒產品,以及榮獲MMA、WWA、IWSC等國際大獎而持續熱銷、供不應求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於現場展示,一推出品評即受到好評,尤其台啤所具有的特殊口感及具有台灣特有芒果、鳳梨、葡萄柚等香氣的水果啤酒,讓當地人感到好奇及新鮮。Omar威士忌酒豐富口感更讓人驚艷、愛不釋手,紛紛詢問在當地哪裡可以購買。

巴拉圭位於南美洲的中心地帶與巴西及阿根廷兩大南美市場為鄰,為南方共同市場(Mercado Comun del Sur, MERCOSUR) 成員國之一,台灣菸酒公司首度踏入當地,將積極開拓當地市場,持續尋找具潛力之貿易合作夥伴,配合「臺巴(拉圭)經濟合作協定」的簽訂,未來在自由化貿易及關稅調降的優勢下,將使得台啤各種產品更具競爭優勢,除了拓銷至當地市場外,未來亦可以巴拉圭為中心,將台啤等好產品擴展攻佔南美共同市場。讓大家認識台灣、享受台灣的好產品。(自立晚報2017/7/15)

圖說:Omar威士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