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玉山高粱酒榮獲 雙金牌獎及最佳白酒大獎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全球白酒業最具影響力的幾大國際烈酒競賽分別為: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紐約終極烈酒挑戰賽、國際烈酒挑戰賽及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今年臺灣菸酒公司玉山高粱酒系列,在此一系列國際競賽中交出了非常亮麗的成績單,也讓國際見證台灣白酒的實力。

玉山品牌下最暢銷的「玉山台灣高粱酒」及「玉山大曲」2款酒,不但在市面上熱銷,在專業調酒師及品酒專家的評鑑下也備受肯定,分別獲得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銀牌獎」(Silver)及國際烈酒挑戰賽ISC「銅牌獎」(Bronze);在素有「酒界奧林匹克大賽」之稱的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中,更獲得烈酒類金獎殊榮。在今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中,更因連續三年獲得金獎,受頒發「最高品質獎」肯定。

此外,台酒的陳年高粱酒系列一向是市場熟知的台酒獨門好酒,也是行家的指名款;此次參賽果然一舉奪下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FWS「雙金牌獎」及「最佳白酒」最高榮譽,也讓台酒經營團隊更具信心。

高粱酒的魅力就在於酒液香氣在不同階段的變化,讓高粱酒有各種層次的風味,不論是沁甜的回甘、濃烈的香氣和勁道,都值得細細品嚐。建議以「玉山台灣高粱酒」及「玉山大曲」做為入門酒款,再選用「陳年高粱酒」做進階品飲,一同見證台酒玉山高粱的風采。(自立晚報2017/8/1)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圖說:玉山高粱榮獲「2017年國際烈酒大賽」雙金牌獎及最佳白酒大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