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頂好超市《世界啤酒賞》開跑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看好夏季啤酒商機,「新鮮的好鄰居」頂好超市即日起推出《世界啤酒賞》,引進來自世界各國、超過200款以上的啤酒,24小時零時差供應,更同步推出各國下酒菜,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享受與全球同步的美味。同時,頂好超市也公布TOP 10熱銷啤酒排行榜,第1名由台灣啤酒金牌啤酒奪冠,緊追在後的分別為:第2名海尼根啤酒、第3名台灣啤酒18天台灣生啤酒、第4名麒麟啤酒 霸啤酒、第5名則為來自荷蘭的BREDA皇家啤酒。但近年來消費者追求質感化、個人化,擁有獨特風味的進口啤酒、精釀啤酒、調味啤酒銷售都有成長的趨勢,越來越多消費者樂於嚐鮮挑戰具有特色的進口啤酒,其中女性購買啤酒比率也逐年提升,如「三得利 微醉沙瓦」從包裝到口味都相當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即日起至8月16日,凡於頂好單筆購買啤酒滿168元(含)以上,就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有機會刮中啤酒商品折價,總價值超過一百萬元。為慶祝父親節,頂好也在8月7日至8月8日推出超值活動,凡購買啤酒滿88元,即送刮刮卡一張。(自立電子報2017/8/2)
*酒後禁止開車 未成年禁止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