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 台灣限量150瓶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承襲品牌突破經典的創新精神,曠世推出絕無僅有的高年份窖藏系列全球限量上市,令人屏息以待的高年份稀世原酒,首發由「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磅礡登場。

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為了展示這批酒藏難能可貴的無暇風貌,大師巧作之選擇酒體不經冷凝處理,保留酒液最濃郁的原始風味,讓酒液綻放最本質的精妙。Maureen Robinson集多年製酒工藝大成,讓這支品牌史上最高年份的「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喚以嶄新完美平衡,重新詮釋高年份原酒的獨特魅力。

「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口感豐潤、富有生命力,黑醋栗、柑橘花果香以優雅之姿呈現,馥郁香氣中,微微透出堅果成熟的底蘊,複雜卻不衝突的醇厚口感;加水後酒體中更多辛香料味一踴而出,如同披上戰甲的勇士,雅緻辛香風味是那挑戰後、勝利的味道。

曠世絕倫的「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以歲月鐫刻的獨特風味,圓潤的口感與敦厚香氣層層交織,憾動味蕾打造極致感官饗宴。「蘇格登窖藏系列41年原酒」台灣珍稀限量150瓶,建議售價NT$138,888元。(自立電子報2017/9/5)
*酒後禁止開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