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啤酒限定版「秋之柚啤酒」登場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台灣啤酒繼中元檔期推出金牌搞鬼罐引領市場抓鬼風潮之後!又在七夕情人節(8月28日)推出了讓FB跟IG瘋狂洗版的限量『秋之柚啤酒』。

百年老店台灣啤酒,延續著與在地精神深耕結合的理念,不忘時時創新,研發這款酒精度3.5度的柚子啤酒,讓您在與家人開懷歡聚、與好友寒暄繫情之際,多了一個感情的催化劑、放鬆心情的季節飲品。

中秋節限定版的「秋之柚啤酒」,採用濃郁豐富日式黃金柚果汁融入台灣啤酒,3.5度的低酒精度及輕甜的柚子香氣融合的沁涼恰當;本次限量罐的包裝特別請到金牌台灣啤酒世大運紀念罐的設計師-空白地區的彭星凱操刀,呈現簡潔、文青印象,純白的版面配上手繪質感的設計,將可愛的柚子及玉兔插畫用溫潤的色調,讓男生眼睛為之一亮、女生滿滿少女心綻放。

台灣啤酒中秋節限定版「秋之柚啤酒」,9月起全家/OK/萊爾富/全聯/惠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等通路限量販售。更多資訊請上台灣啤酒官方網站洽詢 https://www.twbeer.com.tw/(自立晚報2017/9/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