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得利推出13款中秋名酒禮盒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又到了送禮以及與親朋好友相聚品飲的旺季。台灣三得利特別推出13款中秋名酒款禮盒,包括能將威士忌完美變身,與中秋烤肉超對味的「JIM BEAM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KAKUBIN角瓶威士忌」、「AUCHENTOSHAN歐肯特軒美國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與月餅有著巧妙搭配,為中秋增添浪漫優雅氛圍的「COURVOISIER拿破崙干邑白蘭地VSOP」、「DELICA朵麗卡紅酒」。中秋家人好友相聚,共享佳餚時不可或缺的「KAKUBIN角瓶威士忌-白角」、「PRIME BLUE紳藍威士忌」。每款均搭配高質感禮盒,多款附贈只送不賣的小樣酒或專用品酩杯,超值且豐富,是今年中秋送禮、小酌的最佳選擇。

除上述酒款,還有來自蘇格蘭低地的「AUCHENTOSHAN歐肯特軒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AUCHENTOSHAN歐肯特軒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及「金賓〈雙桶熟成〉美國波本威士忌」(圖示),皆是適合與好友一同舉杯邀月,純飲其經典風味的美味酒款。(自立電子報2017/9/8)
提醒您:酒後禁止開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