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格登中秋禮讚 限量鉅獻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秉持著對威士忌的熱情、製酒工藝的堅持,持續斬獲國際威士忌大獎,截至今日已獲得超過150面獎項肯定。在榮耀環身的此刻,誠摯獻上蘇格登2017年中秋禮讃,以經典口感延伸外觀設計,將迭變層次具象化呈現於禮盒包裝上,以蘇格登最自豪的「極致平衡、最佳口感」,為中秋節賦予榮耀的臻致意義,也為團圓的家人們帶來不一樣的新意象,更是值得搭配良宵美景的璀璨珍稀。

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自落款大作─大師精選,在光波澄黃中,閃耀麥芽糖的晶透色澤。糖漬蘋果與綿甜香蕉的氣息,巧妙平衡在酸甜莓果之中,難以忘懷的奇香撲鼻而至,舌尖味蕾在馥郁花果中層層迸發。蔓延齒頰的是杏仁與辛香料的跳動,綿延感官的多重濃郁馥香持續不止。這一口品嘗到的不只是蘇格登首席調酒師的集香代表之作,搭配精選由海洋玻璃、東洋佐佐木硝子與德國設計大師Martin Ballendat共同攜手打造的LUCARIS水晶杯,盡顯與醇酒共度的歡慶時光。

緩蒸慢餾後的酒液,如晨陽曦燦的琥珀色澤,風味層次在油桃、香橘皮和莓果間流動。輕啜入喉,感受清新薑汁與飽滿麥芽香氣,在柔暖之中擁抱太妃糖的細膩;在驚喜之間沁透柑橘香的甘醇,如沐浴在層層堆疊的溫暖時光。蘇格登12年中秋禮盒,在綿長的尾韻中,體現新穎燦麗的層次驚歎。

蘇格登中秋限量禮盒以多款特色風味的流金佳釀,提供送禮多樣選擇,更能陪伴每一個中秋團圓的歡聚時刻。實際販售品項及商品售價,依各通路賣場公告為準。(自立電子報2017/9/13)
*酒後禁止開車 未成年禁止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