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JOHNNIE WALKER推出2017中秋系列禮盒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中秋佳節團聚歡慶之時,與親友共度月圓良夜,佐以百年傳世的經典佳釀,更是人生快哉樂事!威士忌調和工藝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推出2017中秋系列禮盒,精選JOHNNIE WALKER XR21、金牌珍藏、綠牌15年與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四款別具風格的酒液,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送禮選擇。不論是餽贈合作夥伴銘表謝意,或是與三五好友同慶酩飲,JOHNNIE WALKER中秋系列禮盒皆是品味首選。

JOHNNIE WALKER挾帶恢弘氣勢獻上中秋禮盒全系列,其中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傳承秘傳手稿,調和失傳珍釀、淬鍊21年有成,稀世瓊液錯過不再,以此為禮最能彰顯不凡領袖風範;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綠牌15年、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透過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與國際知名藝術家Pawel Nolbert攜手合作,以色彩混合舞動彩緞、讓經典風味視覺化,是中秋的最佳醴讚。(自立電子報2017/9/14)
*喝酒禁止開車 未成年禁止飲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