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波本新喝法【金賓HIGHBALL罐裝】新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不必自己動手調,更不用前往酒吧就能品嚐,台灣三得利特別引進【金賓HIGHBALL罐裝】。金賓HIGHBALL以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加入蘇打水、檸檬與冰塊調製而成,大幅降低了威士忌的酒精濃度,卻不減波本濃郁的木質芳香與焦糖香氣,而低酒精的濃度與清爽暢快,滑順入喉的美味口感,不論是對男生或女性來說,接受度都非常高,更是下班放鬆小酌、派對歡聚、搭餐的好選擇。

【金賓HIGHBALL罐裝】容量350ML,建議售價55元,即日起將陸續於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與楓康等通路上市。 為了回饋長期支持金賓的粉絲,Jim Beam 粉絲團更特別同步舉辦【金賓HIGH試飲小隊大募集】,只要在活動貼文下分享喜愛金賓HIGH的理由,就有機會成為試飲小隊的隊長,請你跟朋友一起暢飲金賓HIGH。(自立電子報2017/9/19)
*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