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酒推金牌台灣啤酒 雙十國慶紀念瓶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灣菸酒公司為國營企業,所生產的台灣啤酒也是最在地、最受歡迎的清淡酒精飲料,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國家重要慶典,台灣啤酒以行動相挺,與2017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聯名推出金牌台灣啤酒「雙十國慶紀念瓶」,作為國慶晚宴指定用酒,讓與會的各國貴賓們可以在歡樂慶典氛圍中品嚐最道地、新鮮的台灣啤酒。

2017年國慶設計以「編織」的設計概念,象徵「團結交織,台灣可以更好」。呈現台灣人民不分族群的緊密團結感,同時也向「茄芷袋」致敬,融合傳統與創新,散發在地的台灣味。金牌台灣啤酒「雙十國慶紀念瓶」也完美承接這樣的設計理念,更有台灣啤酒生於斯長於斯、與這塊土地密不可分的意涵。

而本次台灣啤酒與雙十國慶合作的契機十分有趣,國慶設計團隊將本次標語:BETTER TAIWAN中的TT設計成雙十圖樣,乍看之下,標語變成BEER TAIWAN,這意外的巧合也讓金牌台灣啤酒成為「雙十國慶紀念瓶」,全台限量300箱,主要供應國慶晚宴用酒,另有極少量現貨銷售,每瓶售價50元,有興趣收藏的民眾請儘早向臺灣菸酒公司臺北營業處接洽(02-87725120),以免向隅。 (自立晚報2017/9/27)

圖說:金牌台灣啤酒「雙十國慶紀念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