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免稅通路獨賣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限定推出免稅通路獨賣臻品,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調和式麥芽威士忌,以傳承近兩世紀的精湛調和工藝,完美集結蘇格蘭威士忌經典四大產區鮮明風味,並昇華醇厚的煙燻海島氣息,是佳節贈禮與親友團聚的最佳選擇。帝亞吉歐全球旅遊與零售通路董事總經理Dayalan Nayager更親臨訪台力挺,引領威士忌饕客們探索全新風味篇章,為臺灣消費者送禮珍藏帶來全新選擇。

限定版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甄選橫跨蘇格蘭四大產區的麥芽威士忌,結合艾雷島Caol Ila酒廠的煙燻海風氣息、斯貝塞區Cardhu酒廠的香甜芬芳、高地區Clynelish酒廠的臻甜果香與低地區Glenkinchie酒廠的清新香料風味,更大膽地加強海島煙燻氣息,完美雜揉馥郁果香與香料芬芳,搭配深邃濃醇的酒體形成絕佳平衡。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指出:「調酒師團隊以熱情和精湛的調和工藝,不斷追尋風味的無限可能,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調和式麥芽威士忌不僅呈現蘇格蘭威士忌四大產區的經典風味,同時也保有酒款獨特強烈的個性。」

獨具濃烈海島煙燻風味的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調和式麥芽威士忌,木質煙燻與胡椒辛香調交疊層層果香與香料芬芳,搭配43%酒精濃度的醇厚酒體,適合純飲或加入冰塊一同享用。Johnnie Walker Island Green調和式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NTD$ 1,460 (1L),2017年8月起於全台昇恆昌及采盟免稅通路店點販售。(自立電子報2017/10/2)
*酒前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