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保樂力加5大品牌2018農曆年節鉅獻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時光飛快,伴隨著2018年的倒數計時即將到來,同時也意味著農曆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為了歡慶這個拜年行程、親友聚會不斷的重要節慶時刻,保樂力加台灣特別匯集旗下5大頂級品牌,設計出10款別出心裁的精緻禮盒套組,做為您春節期間拜年最愛歡迎的伴手禮。包括蘇格蘭調合式威士忌品牌皇家禮炮與百齡罈,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利威,法國干邑白蘭地品牌馬爹利,以及澳洲葡萄酒品牌傑卡斯,不僅酒款選擇多元,再加上禮盒附加的各式精美贈品,都是春節禮盒採購的首選。

2018保樂力加5大品牌春酒禮盒
皇家禮炮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新春禮盒,以品牌一貫沉穩的深藍色搭配首創雷射雕刻技術將外蓋做簍空設計,搭配燙金圖騰完美襯托出此款禮盒的高雅出眾品味,隨盒附贈皇家禮炮21年迷你酒,此款皇家禮炮禮盒相信將是各領域巔峰人士送禮的首選。

格蘭利威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採用金屬光澤的高級禮盒紙材展現高貴大氣。禮盒中更升級附贈15年迷你酒乙瓶、迷你聞香杯乙個及紅包袋一束,是新春極致獻禮的最佳首選。
格蘭利威15年新春禮盒採用金屬光澤的高級禮盒紙材展現高貴大氣,搭配如同威士忌酒液不規則線條,創新又不失原創經典。禮盒中更升級附贈18年迷你酒乙瓶、迷你聞香杯乙個及紅包袋一束,是一款送禮大方、團圓共享兩相宜的高貴禮盒。
2018格蘭利威18年新春禮盒採用金屬光澤的高級禮盒紙材展現高貴大氣,搭配如同威士忌酒液不規則線條,創新又不失原創經典。禮盒中附贈原創品味威士忌杯兩個及紅包袋一束,尊榮珍貴,值得作為友情獻禮或是永久典藏。

百齡罈17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以喜氣紅色為基底,搭配經典威杯與50ml迷你酒,在過年時節帶喜氣送給大家,絕對是威士忌愛好者的不二首選。
百齡罈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以招財的金色為基底,其蜜糖般的香甜及入口時的香郁醇和,都令人回味無窮。搭配時尚威杯兩只,在過年時節將財氣好運勢送給大家。

馬爹利藍帶干邑白蘭地禮盒設計上則採用高貴的歐洲皇室藍,除與品名相呼應外,更表徵作為世界第一瓶XO級干邑白蘭地。藍帶干邑白蘭地酒質濃醇,散發微微紫羅蘭香,絕對是集美好於一身的至臻之作。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二入禮盒,包裝設計以品牌葡萄葉瓣標誌做為整體概念發想,交織而成的圖案印上葡萄酒杯意象的開窗樣式,格外突顯熱情又不失時尚格調。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梅洛紅酒二入禮盒,包裝設計以品牌葡萄葉瓣標誌做為整體概念發想,而盒面標誌燙金處理,更代表作為澳洲銷售第一、獲獎無數的至高驕傲象徵,亦體現傑卡斯於市場上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高品質的產品及品牌獨有的優雅魅力。(自立電子報2017/12/29)
*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喝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