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啤微醺系列「春綠啤酒」限定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亦是四季之初,有著青澀、萌芽及初體驗等象徵,台灣啤酒以四季為概念出發,結合春天元素,搶先推出台啤微醺系列-春綠啤酒!

春季限定的「春綠啤酒」以綠茶融入台灣啤酒,調和出日式焙茶香氣,清新回甘的茶香加上淡淡的麥芽香氣,讓飲酒如同飲茶般餘韻不絕;罐身設計亦突破坊間圓罐產品單面設計的邏輯,讓每一個角度都是不同的視覺呈現,以綠葉萌芽帶出春意、再以金色、淺藍色方塊堆疊出層次感,利用文字旋轉展現出文青風格,有溫度的散文讓人彷彿回到最單純美好的時光,整體罐身呈現沉靜、簡潔、清爽的文青印象,讓人直呼「台啤真的不一樣了!」

春天對你而言有何難忘的體驗嗎?是一段青澀的愛情?是一踏入職場初體驗?又或是一份剛萌芽的友情呢?今年春天讓我們一口喝著春綠啤酒,一邊享受屬於自己的春天體驗,在繁忙的生活與壓力中,得到簡單平凡的慰藉,一起告別冬天,向春天say cheers。

台啤微醺系列「春綠啤酒」,3月底起全家/OK/萊爾富/全聯/美廉社/頂好/楓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等通路限量販售,更多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洽詢http://twbeer-4season.com.tw、台灣啤酒官方網站: https://www.twbeer.com.tw/over18.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er.taiwan/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圖說:台啤微醺系列「春綠啤酒」限定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