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JOHNNIE WALKER黑雪莉 台灣搶先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調酒師團隊跳脫威士忌家族傳統風味,在JOHNNIE WALKER家族系列的指標煙燻風味中,挹注醇厚香甜的雪莉氣息,打造出全新馥郁臻液-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徹底翻玩雪莉桶威士忌既有風味。同時為滿足亞洲威士忌愛好者們的期待,更將台灣列為新品首發國家、領先上市,精心呈獻臻藏新品,突破過往市場對雪莉風味威士忌的想像。

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選用熟成逾12年的威士忌進行調和,酒液呈現寶石般的深琥珀色;輕聞時,可感受豐富的香甜果乾與迷人香草氣息,夾帶些許JOHNNIE WALKER黑牌的經典煙燻風味;入口時,酒體圓潤滿盈口中,旋即透出馥郁水果芬芳、點綴著若有似無的煙燻氣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特質、令人想像不到的交集,竟是如此細緻優雅卻又豐富令人玩味;香甜且帶有奶油風味的綿長尾韻,完美地展現調酒師團隊玩轉風味的精湛工藝。建議以純飲方式品酩,完整感受經典煙燻香氣交織豐醇雪莉風味在口中層層綻放,繚繞奔竄於喉間的獨一無二風味體驗。

JOHNNIE WALKER黑雪莉(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雪莉桶風味限定版),建議售價新臺幣$820元,2018年4月起於全省酒類專賣店、指定量販店及便利商店陸續販售,詳細上架時間請洽各店家。(自立電子報2018/4/2)
*禁止酒駕 未成年禁止飲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