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啤 這夏天用啤酒和世界交朋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前身為建國啤酒廠的臺北啤酒工場及臺北最具歷史意義的北門(城恩門)終於相遇,17日臺灣菸酒公司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推出以北門為意象的「北啤」臺北城市之酒,這也是臺灣有史以來首度以城市命名的國產啤酒,觀傳局長陳思宇出席發布會表示,市府也將同步推出以北門及各種節慶活動代表性元素為意象的143ml臺北城市杯,並在國內外持續推廣,這也是產官合作共同打造城市品牌的最佳案例之一。

陳思宇表示,為了與臺酒公司共同推廣城市行銷,觀傳局近日也將推出以北門及各種節慶活動代表性元素為意象的143ml臺北城市杯,未來也會結合市府大型活動及國內外推廣機會,不遺餘力推廣這個全新的城市品牌。市府與臺酒公司並規劃合作打造臺灣第一座啤酒產業文化園區,將屬於臺北的記憶傳承下去,觀傳局屆時也會努力推動這個觀光新亮點成為臺北必遊景點。

最後,陳思宇也提到,最近天氣漸漸炎熱,市府在夏天會陸續推出系列夏季活動,屆時希望臺北、外縣市的朋友,以及外國觀光客都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自立晚報2018/5/17)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圖說:觀傳局7月將推出143ml台北城市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