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金牌台啤雙代言人 Anytime is 嗨啤Time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身為市佔第一的啤酒品牌,金牌台灣啤酒歷年的品牌代言人不是天后就是天團,2018年金牌台灣啤酒更是首度啟用雙代言人,親民天后加上創作才子的組合,衝擊感令人期待。

金牌台啤2018年度代言人邀請演、歌、主持三棲全能的親民天后-陳嘉樺(Ella)與創作才子-韋禮安以耳目一新的雙人組合出擊,韋禮安更特別為金牌台啤量身打造一首廣告歌曲「Anytime is Happy Time」,並與Ella一起合唱,輕快的旋律及充滿歡笑的雙人互動,唱出金牌台啤想傳達「只要有金牌,Anytime is Happy Time」的精神。

在廣告中,Ella與韋禮安在舞台上團練時,突然出現傳統戲曲及歌仔戲演員打斷彩排的節奏,雙方立刻以樂器相互較勁、誰也不讓誰!忽然之間金牌台啤被打開,如同開啟嗨啤瞬間,讓雙方一起沉浸在音樂中,享受金牌台啤帶來的歡樂氣氛。今年的電視廣告成功融合台灣的傳統與現代,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品牌格局,勢必又會引起廣大注目與討論。

2018年金牌台灣啤酒與Ella、韋禮安邀請粉絲一起「歡喜逗陣飲金牌」,究竟兩人還有什麼搞笑的火花及互動,欲知更多消息,敬請鎖定台灣啤酒粉絲團。(自立晚報2018/5/22)

圖說:金牌台啤今年首度啟用雙代言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