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不倒甕前進花蓮 吳容輝:拋磚引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花蓮地區於今年二月六日遭受強震重擊,台酒公司除了在第一時間贊助物資協助震災,為協助災後重建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將與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攜手推出窖藏20年以上的陳年紹興老酒,以外瓶畫有不倒翁圖案裝瓶,象徵花蓮不倒,並且於每賣出一瓶提撥10%做為捐助金(每瓶120元),希望透過實際行動陪伴花蓮走過這次傷痛。

台酒公司董事長吳容輝表示,希望以拋磚引玉的理念支持花蓮地方鄉親,並擔負起企業社會責任,陪伴花蓮一起努力走過這次災害重建,也將持續為國內的社會關懷及公益團體貢獻心力。

「玉泉-20年窖藏精釀陳紹(不倒甕)」,即日起至107年底,台酒各門市推出購買活動,每瓶定價1,200元,不僅是一項將優質酒品與公益結合而成的「在地優質公益產品」,更是老饕收藏首選。

陳年紹興酒是選自東部純淨無污染之水質,使用糯白米、蓬萊白米、小麥為主要原料釀造,搭配優良風味酒母進行醱酵,嚴格管控製程各項條件,經甕存20年以上,酒液呈現天然琥珀色、澄清純淨無雜質,香氣濃郁芬芳、滋味醇香甘甜、風味悠長,非一般陳紹可以比擬,極屬珍貴且可遇不可求,是眾多老饕收藏首選酒品。(自立晚報2018/6/4)

圖說:不倒甕前進花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