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耳朵嗨啤一夏 聽音樂喝台啤刮大獎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金牌台灣啤酒2018年度邀請演、歌、主持三棲全能的親民天后-陳嘉樺(Ella)與創作才子-韋禮安以耳目一新的雙人組合出擊,韋禮安為金牌台啤量身打造的廣告歌曲「Anytime is Happy Time」,旋律不僅輕快而且充滿歡笑,唱出金牌台啤想傳達「只要有金牌,任何時刻都嗨啤」的精神。

這次台灣啤酒更準備了許多sony好禮,要讓你感受徜徉在音樂及啤酒的絕妙滋味裡!即日起凡購買印有「讓耳朵嗨啤一夏」活動圖像的金牌台啤或經典台啤多入紙盒裝,就有SONY家庭劇院組、藍牙音響或藍牙耳機等你拿,各種好禮獎不停!還有更多的「再來一罐」獎項,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twbeer-2018music.com.tw/,或鎖定台啤FB官方粉絲團。(自立晚報2018/6/19)

圖說:耳朵嗨啤一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