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酒王對歌王 台酒玉山高粱攜手蕭煌奇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台酒今年請到蕭煌奇代言「玉山高粱」品牌,除看準蕭煌奇個人的魅力特質可充分詮釋品味高粱酒的感官情緒外;在初談代言合作時,正是今年金曲獎頒獎前,台酒也壓寶蕭煌奇一定能不負眾望奪下金曲歌王!果然獲獎結果一出,酒王對歌王,相得益彰!

台酒「玉山高粱」已連續兩年拿下國際烈酒大賽白酒類的最高獎項-「最佳白酒獎」;在匯集世界所有優質白酒的國際烈酒大賽中獲獎,且自2017年出馬參賽就年年奪冠,叫酒王實在當之無愧! 台酒自公賣局時期即開始產製高粱酒,是台灣第一個產製高粱酒的酒廠,製酒的工藝及品質自然不在話下,近年積極參與國際烈酒競賽,用一座一座的金獎將招牌越擦越亮!台酒人員將「玉山高粱」的風光獲獎分享給蕭煌奇,也讓蕭煌奇驚呼,「原來最好的高粱酒就在台灣!」

而今年度「玉山高粱」品牌廣告是以現代人心中都有心裡的話為背景,尤其是上班族,累了一整天,心裡的話累到沒話說了、需要幫忙沒人理,這時候飲用一杯好酒催化下,更能釋放壓力,將心裡的話一吐為快。廣告中巧妙穿插代言人細膩的品酒及傾聽,加上富有感情的口白,演繹得十分到位,一字一句彷彿都聽到了大家的心聲。

除品牌廣告上線外,台酒「玉山高粱」未來也將與蕭煌奇合作舉辦品酒會及街頭試飲活動等,要和歌王攜手邀大家飲一杯好酒,講出心內話。近期也特別舉辦了一檔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0月20日,買玉山高粱上網登錄發票,週週抽出萬元獎金,讓大家不僅可講出心內話,還可飲出大獎跟著來!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tl-yushan-event.com,或臉書搜尋吃喝玩樂在台酒粉絲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