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酒帝雉酒 秋節巡迴進駐台南高鐵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台灣菸酒公司推出以台灣國寶鳥「帝雉」為名,具有台灣特色的八年甕藏高粱酒,並自六月起先後於嘉義、台中、高雄高鐵站舉辦巡迴特展,在高鐵站內打造高達2公尺的國寶鳥「帝雉」,搭配以玉山形象層層堆疊出的山嵐布景以及典雅的酒瓶,將「帝雉」生活的情境搬到高鐵站,與民眾近距離的接觸。

巡迴展最終站將於台南高鐵站展出(9/18-10/17),民眾一走岀高鐵即可看見栩栩如生的珍禽「帝雉」,佇立在翠綠的草皮,於山嵐前散發雅緻、尊貴氣息,迎接每一位返鄉與來訪的遊客。為歡慶中秋佳節更於9/22-9/23舉辦限定品飲活動,邀您一飲珍稀的八年甕藏「帝雉」高粱酒,親自體驗酒體溫潤悠長的梅香以及陳年酒香風味。現場品飲更有機會抽中限量酒款,將價值1,500元的「帝雉酒」帶回家。

台酒製酒工藝備受國際肯定,2018年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中多項玉山高粱系列產品獲得金牌、雙金牌獎,旗下八年原窖高粱酒更擊敗國內外所有參賽產品,勇奪最高獎項,成為2018高粱酒之王,揚名海外。自推出甕藏八年帝雉酒,也佳評如潮,引發收藏的風潮。

詳情請搜尋粉絲頁『吃喝玩樂在台酒』https://www.facebook.com/ttl1898公告之資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