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波夏威士忌2018嶄新系列 回歸原始感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布萊迪酒廠在2018年秋季發表全新包裝發行的嶄新系列『波夏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一口氣在國內市場推出三支威士忌新品上市,當中也包含了過去限量發行的波夏十年,此品將成為布萊迪酒廠史上第一支常設販售的年份標示酒款。風味上除了保留原來40ppm的重泥煤特色外,三支新品也都各帶其獨特風味,在泥煤、果香和海風之間有著不同的層次的交融,併出不同火花,帶來平衡、豐富的美好滋味。

波夏艾雷島大麥2011帶著乾燥煙燻、海鹽焦糖與蘋果醬的風味,如狹帶花香的海風,閉上眼睛,泥煤煙霧將帶領你到艾雷島的海灘,漂流木篝火正熊熊燃燒,彷彿能感受腳趾間的沙粒和令人心滿意足的陪伴,是屬於艾雷島夏夜的威士忌。除了10月上市的波夏十年與波夏艾雷島大麥2011年外,11月也將有限量發行的酒款上市。為了能夠找出展示波夏蒸餾酒液多樣性與高雅度的桶裝,首席釀酒師Adam Hannet從超過200種橡木桶的窖藏中親手挑選,打造出這支滿載水果風味與法國橡木、重度泥煤燒烤與艾雷島特殊熟成的超級組合,波夏MRC: 01 2010 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這次上市的三支波夏系列,是為了體現『波夏‧就是艾雷島』的精神而生。2018全新上市的波夏系列將會被裝瓶入標誌性的不透光的綠色玻璃瓶中。這特別訂做的酒瓶,是為了向艾雷島重泥煤類型的致敬,以現代主義風格的設計反映出布萊迪酒廠革新發展的價值。(自立電子報2018/9/21)
(喝酒不開車 生命有保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