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啤推兩款耶誕限定罐啤酒 搶占商機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耶誕台啤一口氣推出兩款2018耶誕限定罐,綠色的雪人罐及紅色的馴鹿罐,利用紅綠金三色加上可愛公仔傳遞濃濃的耶誕氣息,讓金牌啤酒變得很不一樣。

金牌啤酒耶誕限定罐除了可愛又有趣的罐身外,背面的標語也隱藏著小巧思:忙碌拉著雪橇的馴鹿希望可以「BE STRONGER」,默默流著汗的雪人吶喊著「SAVE THE EARTH」。耶誕節後緊接著而來即是新的一年,台啤藉由此次耶誕罐承載著自我期許跟關注環保的意涵,讓人驚呼台啤這次的包裝真是太精采。

隨著耶誕節腳步接近,街頭及各大商場便開始充滿各式亮麗的耶誕佈置,交換禮物也是年輕族群的年度重頭大戲;還在煩惱禮物清單嗎?台啤推出的兩款金牌啤酒2018耶誕限定罐不僅好喝、好看又好玩,11月底起各大通路限量販售,慢了再等一年。(自立晚報2018/11/21)

圖說:耶誕包裝這樣玩 啤酒大廠再出奇招搶占耶誕商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