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酒推頂級玉山陳高紅麒麟 蕭煌奇代言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推出限定限量的頂級12年玉山陳高「紅麒麟」,是台酒今年度最強大的秘密武器。30日舉辦上市發表會,會中除正式發表新品,邀請各界高粱酒愛好者、品酒達人前來品鑑外;更請到今年度玉山品牌代言人蕭煌奇出席現場,首次發表為「玉山高粱」最新創作的品牌歌曲。

酒事業部副總黃及時表示此次台酒推出的12年玉山陳高「紅麒麟」是出自於嘉義酒廠。嘉義酒廠建廠已超過百年,超過一甲子的製酒工藝,十二年酒齡,讓這款陳年高粱酒-「紅麒麟」,光推出就讓人期待。

台酒公司表示,此款十二年陳酒是經過陶甕儲陳,經年累月透過陶甕的毛細孔產生醇化作用,讓口感更圓潤飽和;酒液香氣也極具層次,麴香、醃烏梅醬香及特別的木質蔘香相互交替,堆疊出的複合酒香,絕對讓人一口難以忘懷。中國神話中有四大瑞獸,分別為麒麟、鳳凰、龜、龍;特別以瑞獸之首來命名為「紅麒麟」,有祥瑞福氣的涵意。

發表會也精心設計了一段長達15分鐘的「紅麒麟」品牌秀,首先由品酒大師林一峰開場引言,介紹「紅麒麟」的獨特香氣及風味;接著由國際級沙畫大師閻俊杰現場表演沙畫,以畫來闡述嘉義酒廠及玉山高粱品牌故事。

12年陳高「紅麒麟」為限量上市,建議售價6000元,喜愛高粱酒的民眾即日起就可前往台灣菸酒公司全省直營通路、展售中心選購。(自立晚報2018/11/30)

圖說:玉山12年頂級陳高紅麒麟上市發表會(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