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好吃到跳起雕雕舞 台酒神秘新品超想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泡麵市場驚人,種類琳瑯滿目,尤其秋冬更是熱銷好時機。其中,堪稱是台灣泡麵界冠軍的台酒花雕雞泡麵,其湯頭可是存放陳年的花雕酒,人家常說酒是越陳越香,陳年老酒被拿來當湯頭難怪熱水一沖下去香氣就直撲而來;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超有料的肉塊了,整包滿滿雞肉塊讓第一次吃的人超級驚艷,甚至好吃到讓人跳起「雕雕舞」。

「獨特的花雕酒加在泡麵裡,感覺就跟一般的泡麵完全不一樣,有沒有台酒花雕雞麵的八卦?」之前這篇發文釣出台酒PM回答,讓台酒的花雕雞泡麵賣到缺貨,甚至紅到對岸,讓大陸網友搶著買,台酒泡麵自民國100年上市,第一年銷售6萬箱,至去年年銷售已突破200萬箱,開創台灣泡麵界的新勢力,今年銷售仍在成長中,在中元節更是許多消費者選擇囤貨目標之首選。

台酒花雕雞麵是台酒使用陳年15年的花雕酒,其香味可說是連神仙都無法招架,現在除了三款含有花雕酒的泡麵「花雕雞泡麵」、「花雕酸菜牛肉麵」、「花雕東坡肉麵」外,台酒最近還推出超強新品,添加玉山茅台酒的「麻辣酒香豚肉麵」,超適合在寒冷的冬天來一碗暖暖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