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酒啵啵氣泡清酒 冬天一起喝一啵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菸酒公司桃園酒廠首次推出以清酒加氣泡的絕妙組合,透過自然發酵保留清酒香氣,不添加任何香料,再搭配可愛的鋁罐設計。希望提供消費者冬季新選擇。

由台灣唯一清酒釀酒廠研發出第一罐氣泡與清酒的完美組合,選用低溫自然發酵製程,原汁原味保留釀造果香。「原味」帶有吟釀酒般的香氣,有如清新的西洋梨,而「荔枝口味」則是調和台灣鮮美的荔枝所做的果汁及荔枝酒而成,無香料添加,加上輕快的氣泡,一口喝下清酒香氣於喉舌間湧現,口感完全不同於一般市面上以酒精調香之水果酒類產品。

台灣菸酒在今年六月透過自有通路推出「啵啵氣泡清酒」玻璃瓶裝版,獲得廣大好評,十二月再度以罐裝和消費者見面。罐裝版延續原味藍與荔枝粉紅主調,由偽裝成麋鹿的白熊與海豹這對好朋友粉墨登場,在冷冷的冬日偷嚐一口啵啵氣泡清酒,微醺的快感連他們都抵擋不住,不小心讓泡泡輕巧的滑出了舌尖,可愛的設計搭配好喝的清酒,讓人忍不住想先嘗為快。

「啵啵氣泡清酒」的酒精度與啤酒相當,冰涼後飲用口感加倍,適合日常時刻飲用,不論是一個人獨享微醺時刻,作為忙碌整天的獎勵,或是好朋友歡聚在一起,來罐啵啵氣泡清酒,就讓開心加成,歡笑中友情自然發酵。

「啵啵氣泡清酒」12月初將於各大通路上市,家樂福、愛買、台糖及台酒各門市、展售中心兩種口味皆有販售,便利商店販售通路則包含全家及OK便利商店,荔枝口味由全家獨家銷售。購買啵啵氣泡清酒、玉泉清酒及菊富士生貯藏系列還可參加「冬日一起喝一啵 登錄發票好禮雙週抽」,有機會將Apple Watch Series 4或是任天堂Switch等大獎帶回家。(自立晚報2018/12/5)

圖說:啵啵氣泡清酒罐裝新上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