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金門酒廠2019 推限量豬年玉璽酒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金門酒廠自2015年起,每逢農曆春節推出台灣限定版十二生肖玉璽酒系列,從「羊名天下」、「加官封侯」、「金雞報喜」到「十全十美」,帶動市場收藏家們熱選珍藏,2019年更推出「諸事圓滿」豬年玉璽酒,產品包裝設計為故宮宮門造型,「鈺圓福豬」金雕圖騰以及上方的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以帝王玉璽為發想,突顯金門高粱酒玉璽酒帝王般的尊榮不凡氣質。
  
金門酒廠營業副總董應發表示:2019推出己亥豬年玉璽酒,不僅象徵“諸事圓滿”吉兆,也祝福大家在豬年能“諸福安泰”一整年。

在豬年玉璽酒發表會中也特別邀請到造成討論熱潮的宮廷夯劇《延禧攻略》中唯一的台灣女演員-程茉出席活動,她特地以一襲宮廷服亮相,彷彿回到宮廷劇中,襯托出豬年玉璽酒至高無上的魅力。

董應發補充說,2019己亥豬年限量推出的「諸事圓滿」玉璽酒,是由金門酒廠首席國寶級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結合金酒數十年獨特勾調工藝,逐罈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八年以上的珍稀質優的陳年金門高粱酒,藉由吸納周邊茂盛林間的高含氧芬多精以及外島豐富海洋能量,日夜持穩地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以醞釀催陳出細膩優雅的陳香,獨具綿甜、醇和怡暢、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如此獨一無二的珍品,加上限量發行,絕對是迎接豬年不可錯過的最佳收藏。(自立晚報2019/1/3)

圖說:金門酒廠長官及嘉賓共同參與豬年玉璽酒揭幕(左起:黑松公司 特助張建章、黑松公司 董事長張斌堂、特別嘉賓 程茉、金門酒廠 營業副總董應發、味丹公司 總經理許慶珍、金門酒廠 業務經理王雲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