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OMAR威士忌榮獲 2019年SFWSC多項大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9年美國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FWSC)結果出爐,台灣菸酒公司南投酒廠的OMAR威士忌總共榮獲3面金牌、1面銀牌及2面銅牌,再次為台灣威士忌揚眉吐氣,以其卓越的品質,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本次榮獲金牌獎的3支OMAR威士忌,風格皆相當強烈且鮮明,其中「OMAR原桶強度單一麥芽威士忌-PX雪莉桶」不僅於西班牙百年酒莊Ximénez-Spínola 1918年開始使用的PX雪莉桶中熟成,更是目前南投酒廠陳年最久的威士忌,
酒體厚實濃郁,優質橡木桶及高品質雪莉風味,讓整體表現極具層次及變化。

另外「OMAR原桶強度泥煤麥芽威士忌-波本桶」為台灣第一支以泥煤麥芽發酵蒸餾的威士忌,帶有焙烤龍眼乾與烤地瓜的煙燻味,伴隨著烏梅蜜餞、龍眼花蜜的香甜;「OMAR 8年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波本桶」風味上則帶出麥芽、蜂蜜、奶油、柑橘等清甜香氛,並伴隨著在蘇格蘭需陳年超過25年以上才會出現的線香及當歸香氣,變化極為精彩!

OMAR係蘇格蘭蓋爾古語「琥珀」之意,南投酒廠堅持非冷凝過濾工法,保留天然色澤,展現威士忌最道地而原始的風味,琥珀略帶金黃的色澤,貼切地呼應品牌名稱。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14年起參加多項國際酒類競賽,獲得全世界專業評審肯定,狂奪百面以上獎牌,更多次奪得台灣最佳威士忌等獎項,可說是得獎常勝軍,除證明台灣也可釀造出符合世界水準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亦鼓舞南投酒廠以嚴謹的工藝及創新的熱情,代表台灣持續釀造出屬於台灣在地的風情,並帶給全世界威士忌愛好者不同於蘇格蘭威士忌的感官體驗。(自立晚報2019/4/25)

圖說:台灣菸酒_OMAR SFWSC得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