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社區運動會凝聚住戶 龍寶建設傳承幸福感
(記者孫于茜台中採訪報導)
房地產實價登錄上路,台北、高雄預售與新成屋市場,大多呈現買方持續觀望心態,台中則有建商以高價精品住宅吸引特定族群,其中,龍寶建設突破傳統銷售模式,16年來以社區運動會,串起建設公司與住戶間的聯繫,並傳達「幸福感」的臻邸生活形態,更讓推案時,能得到客戶的肯定與信任,屢創銷售佳績,成功獲得住戶肯定與信賴。

龍寶建設公司,第十六屆臻邸家族社區運動會,於本周日(11月4日)假逢甲大學綜合體育館3F舉行。除原有社區住戶踴躍報名外,連即將交屋尚未入住的「誠臻邸」住戶,以及工程進行中的「晴臻邸」住戶,都組隊報名參加,預計今年度龍寶趣味運動會,參與人數將突破1,300人。

臻邸家族運動會,是龍寶建設每年必定舉辦的活動盛事,透過每年的住戶運動會,串起建設公司與住戶間的聯繫,並傳達「幸福感」的臻邸生活形態。也因此,龍寶每推案,都能得到客戶的肯定與信任,例如去年7月開賣的「晴臻邸」,短短的七天銷售,就達八成以上。延續一貫的品質與口碑,龍寶在去年秋天標下「烏日地區」的土地迄今,預約購屋人數已破四百人。

位於台中高鐵烏日特區的新案「愉臻邸」、「悅臻邸」,是強調要為更多人圓「好宅」的夢想。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面對公園的這兩塊土地,總面積逾2,000坪,為了給住戶更好的生活品質,龍寶放棄容積移轉,僅規畫106戶,含精裝修、每坪均價25萬元。
從蓋豪宅到改好宅的董事長張麗莉表示,會有「好宅」這個想法,是因公司在三年前文化創意園區,舉辦廿週年回顧展時,在演講的問答中,聽到很多客戶的心聲。當時,很多朋友在留言版上留言,希望這輩子能擁有龍寶的房子,但卻因為龍寶在台中七期蓋的豪宅,房價太高無法如願。

如何讓民眾買到優質又平價的好宅,建商首先要降低購地成本。因此,張麗莉表示,大台中合併後,以新市政為中心,向外延伸30分鐘車程可到達的地段,因土地價格取得成本較低,交通方便,如果加上周邊具備良好環境及設施,就是建商眼中的優質好地。

因此,為了幫許多朋友圓夢,張麗莉開始興起遠離七期區域,尋找更合宜的土地蓋房子。因為重視每個客戶的聲音,她讓龍寶建設成為,不但能蓋豪宅,也能蓋好宅的建設公司。(圖為孫于茜攝影)101.1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