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萬人搶進永慶房屋幸福團隊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隨著畢業季來臨,社會新鮮人紛紛湧入職場尋職,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大學及以上程度者失業率仍佔比最高4.7%。為求畢業不失業,許多社會新鮮人紛紛於畢業前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工作,希望搶得先機。其中,不需房仲經驗,擁有優於業界保障月薪的永慶房屋,更是新鮮人搶進的公司,統計今年上半年,已收到高達3萬封以上履歷,較去年同期成長30%,其中Q2收到社會新鮮人履歷,更較去年同期成長32%。

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處長李明宗協理表示,因應集團長期多元化發展,下半年大舉徵才3000人,其中永慶房屋更針對業務新人,提供優於業界薪資保障,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加上完整的教育訓練、多元化的發展、友善的工作環境,協助有志青年發展職涯。

永慶房屋不僅提供業務新人長達9個月,每月5萬元的保障月薪,更積極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提供完整的培育及獎勵計畫,平均在每位新人身上投入360小時訓練課程,更運用雲端科技,開發「i智慧整合行動平台」,包含永慶26年的房產資料庫及專業知識,幫助新人快速上手,有效降低工時,提高成交率,加上提供宿舍補助及師徒制的輔導等,讓新人無後顧之憂,安心學習成就夢想。

此外,還有幸福成家基金、超額業績獎金等制度等,據統計加入永慶房屋1年以上的經紀人員,年薪百萬不是夢想,且很多經紀人員不到30歲即成為有巢一族。

李明宗協理分享,永慶不僅協助員工擁有穩定收入,更重視員工健康樂活,成家立業。永慶房屋每天10點上班,舉辦各式社團活動、籃球、壘球等競賽,每年更大手筆提供海外獎勵旅遊,獎勵績優員工及家屬,連年舉辦大型尾牙,席開上千桌,邀請重量級明星、抽汽車大獎與上萬名員工同歡。

不同於其他企業,永慶鼓勵「企業班對」,讓員工在公司內尋找人生伴侶,完成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永慶成立26年,已有上千位永慶寶寶,今年7月更誕生第200對企業班對。兩人因工作接觸,從同事開始互相幫助,進而產生好感,從朋友變情人,進而決定共度一生。永慶第1對班對~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及夫人林淑貞顧問,親自出席第200對的婚禮給予祝福,致贈10萬元大紅包,分享夫妻相處之道,並鼓勵新人增產報國。因重視「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讓永慶房屋多次獲得北市府「幸福企業獎」,並獲《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的「職場健康」首獎等殊榮,成為幸福企業的楷模。(自立多媒體2014/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