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永慶買屋快搜》APP獲第14屆金網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永慶房產集團持續引領房仲科技進化,繼獲得資策會、《數位時代》等科技創新服務獎項後,「永慶買屋快搜」APP18日再獲經濟部第14屆金網獎「新星獎行動加值創新類」大獎,在今年7大獎項、24家入圍決選的企業中勝出獲獎,更是唯一連續2年參賽都獲得優異成績的房仲業者。總計永慶今年已囊括創新服務、幸福職場、優質品牌等12項指標大獎,獲獎大滿貫。

永慶房產集團網媒事業處副總經理徐賢淑表示,科技帶來生活的便利,也提供房仲產業進步的動力,永慶房仲網一直走在消費者的前端,看準行動化時代來臨,手機上網人口持續成長的趨勢,率先帶領房仲服務進入行動化時代,今年更全新改版永慶買屋快搜APP,透過雲端資料庫智慧運算、用戶辨識,及優化操作界面三大創新,提供消費者最佳服務體驗,獲得金網獎評審團一致肯定,勇奪今年「新星獎行動加值創新類」獎項。

今年邁入第14年的金網獎,以提升電子商務產業發展,打造便利消費、交易資訊透明環境為目標,歷年隨著網路科技發展及市場趨勢,主軸也從e化、網路通路經營,朝向行動化、雲端化發展,引領企業經營的趨勢與良性競爭,被喻為電子商務界的奧斯卡獎。

徐賢淑指出,永慶買屋快搜APP以用戶體驗為核心思考,從消費者「所見即所得」角度出發,分別從三個創新的構面設計:
一、界面創新:設計視覺化、直覺式頁面,簡化操作步驟,配置清楚顯眼的物件資訊及照片,並輔以週邊生活機能及成交行情資訊,讓購屋者了解住居環境;同時更針對用戶多元的需求,提供個人化訊息推播通知,以客製化、差異化創造服務價值。

二、辨識創新:推出「房仲科技3.0」,整合「在店、在線、在行動」的全通路服務、「雲端系統」運算科技,搭配「i智慧經紀人」的人工智慧三大重要元素,辨識用戶需求,從虛擬到實體全面性串聯,精準快速媒合,有效縮短找房時間。

三、智能創新:結合全台超過10萬筆待售物件及涵蓋永慶累積20多年及內政部實價登錄超過80萬筆成交行情資料庫的雲端運算,並結合人工智慧的判斷,分析看屋者行為偏好,提供最適合的購屋選項,以客製化、差異化創造服務價值。

永慶房仲網統計,新版買屋快搜APP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推出7個月以來,永慶房仲網會員數成長達45%,網站客戶留言來電看屋的件數更增加48%,有效達成線上線下虛實整合、全通路服務的目標。

徐賢淑強調,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需求,精準配對是房仲服務的核心價值,永慶始終站在客戶的角度著想,不斷因應時代趨勢善用科技工具,創新服務模式,帶動一波波房仲科技的浪潮,不僅協助客戶實現成家的夢想,更為台灣房仲業樹立創新服務價值的典範。(自立多媒體2014/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