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戴德梁行南寧公司正式成立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戴德梁行大中華區第20家分公司18日於南寧正式開業,戴德梁行自1993年起率先在中國大陸開展業務,現在深入廣西南寧設立新布點,引進全球領先的專業房地產服務,協助推進南寧及廣西市場的發展。

南寧為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樞紐,近年成為廣西區域物流、資金流和訊息流的重要交匯中心。2013年南寧市的地區生產總值達到人民幣2803.54億元,同比增速為地區城市之冠,也高於全國平均水準。南寧注重區域經濟合作,一直積極推動和落實廣西與川、瓊、粵、閩等省的合作框架協定,拓寬中國西南片區的整體經貿發展途徑。南寧是每年「中國-東盟博覽會」的主辦城市,可見在加強中國與東盟夥伴國家合作方面,南寧亦扮演重要角色。

作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房地產服務營運商之一,戴德梁行亦緊隨南寧的發展步伐,幫助南寧市進一步提升其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區位優勢。

戴德梁行華南及華西區董事總經理程家龍表示,戴德梁行南寧公司的成立,意味著我行在西南地區的佈局進一步完善。未來我行將在城市、區域和專案發展等方面為政府和企業提供專業調研分析,以及具前瞻性和可持續的系統解決方案,同時也將依據本地適宜引入的產業,為政府的招商引資提供參考。(自立多媒體2014/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