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永慶響應「喜悅台灣」運動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灣人的2015年願望是什麼?根據「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與「網路溫度計」的調查指出,台灣人新年新希望前3名分別為:身體健康、感情/姻緣順利、學業/考運順利;平安、食安、社會安定,則列居5、6、10名願望;顯示近8成台灣人缺乏安全感,願望不外乎順利、平安、好運,在價值感方面,減肥成為唯一所求,台灣真的只剩下小確幸?

「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理事長盧希鵬教授表示,我們相信,幸福企業不是以薪資衡量,而是尋找工作的熱情,更是一個永續經營的目標。而幸福工程就是定期體檢,找到不快樂症狀、對症下藥。目前已有超過100家企業共同發起【喜悅台灣】運動,宣示「我願成為幸福企業,讓員工更快樂工作」,我們期許建立一個正向生態圈,給台灣人才一個快樂的理由。

永慶房產集團廖本勝總經理表示,我們很早就意識到「人」是永慶最大資產,所以持續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提供永慶房屋經紀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設立「師徒達人制」由資深的學長姊1對1輔導新人成長,更有iPAD、APP等科技工具提升服務效率和品質,結合永慶長達27年房產資料庫,讓房仲新鮮人能快速上手。同時,為讓經紀人能有更多與家人相處時間,採早上10點彈性上班;並設有員工旅遊、海外獎勵旅遊,尾牙及各式社團活動,協助員工達到工作、生活平衡。今年1月初更頒發超過3000萬元的幸福成家獎金予績優業務同仁。永慶用心打造幸福職場,幫助員工成家立業,圓百萬年薪、3年購屋的目標。(自立多媒體2015/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