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永慶「社區行情導覽」、「快售」一把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對大多數人來說,買賣房是人生大事,民眾買房時最怕買的太貴,賣的太便宜,身為民眾買賣屋的第1站,永慶房仲網再次引領業界,推出永慶「社區行情導覽」及「快售」服務。

永慶「社區行情導覽」為目前全房仲網站中,社區大樓涵蓋量最多之網站,全台1萬5000棟社區大樓,為同業3倍之多,不僅整合永慶房產集團全台經紀人實地勘查,行情更是結合實價登錄與永慶成交資料,且日日更新最新成交行情,無論該社區的基本資料、交通、周邊生活圈、學區、醫院等,皆一目了然,甚至連距離都貼心呈現,提供民眾全台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社區資訊,也是目前業界唯一結合手機功能,讓消費者走到那兒看到哪兒。

除此之外,永慶房屋更領先業界推出「快售」服務,推出短短1周,留言來電量成長4倍之多,無論買賣屋提供全方位顧問式的服務:民眾只要在永慶房仲網「賣屋」頻道,輸入房屋地址,系統立即試算出該社區成交行情、熱搜指數、目前待售物件及該區成交狀況、同路段半年內銷售物件行情及資料等資訊,協助屋主快速掌握物件資訊,屋主留下資料後,2小時內就有店長級房產顧問提供專業分析,都能提供民眾更精準的顧問式配對服務。

房地產資訊為房仲業交易核心,永慶屢屢突破傳統將資訊公開化、透明化,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數位的發展,加速了消費者取得房地產資訊的便利性,而永慶也樂於做領頭羊,房產是高價金的交易,台灣的仲介服務非常深化,功能上已進階至消費者的房產顧問,協助消費者進行資訊分析、決策輔導、成本試算。因此,消費者獲得越多的開放資訊,越能讓買賣決策更清楚,市場的交易也會更健康。

永慶數十年來致力面向消費者,讓房地產資料開放更透明化,從2003年起影音宅速配,率先將房子真實的樣貌透過線上影音播放的方式向消費者開放,2007年領先業界公布永慶成交行情,養成民眾習慣「買屋前先上網」,從此民眾看屋模式改變為以「網路取代馬路」,永慶社區行情導覽及快售服務,彙整永慶近30年的房產資料庫、實價登錄行情、全台上萬名經紀人情報,一站滿足消費者所有購屋需求。(自立多媒體2015/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