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鐵特區標售轉熱 脫標率42.8%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交通部高速鐵路工程局4日公開標售,分別位於桃園、新竹、台中、台南4站周邊21筆土地。標售結果25封標單搶標,9個標號順利脫標,脫標率達42.8%。國泰人壽出手桃竹成為贏家,櫻花建設以最大溢價率47%搶下烏日住宅區土地。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指出,這次標售是意外中的熱絡,應該是周邊土地價格盤整沉澱許多,加上硬體的公共建設陸續到位時,因此,手上資金最多的壽險業者仍看好該區未來發展趨勢進而出手,預計將帶動高鐵周邊建設發展,刺激房市的成長,可望成為今年全台土地買氣的風向球指標。(自立電子報2016/1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