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想加薪免上街 永慶推保障月薪募人才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主計總處公布去年所得收入調查,30歲以下、30-40歲等族群的實質薪資,持續倒退17年以上,但去年每人每月消費支出卻首度突破2萬元大關,突顯台灣青壯年族群不僅薪資微薄,升遷渺茫,生活開銷卻越來越大,經濟壓力日趨加重。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鍾穎麟協理表示,許多同仁在加入永慶前,也在青貧窮忙的困境中掙扎!不一樣的是,因為他們對於自己有所期待,因為不甘於低薪,想要改變,想要一份努力和收獲成正比的工作,毅然加入永慶房屋。雖然學經歷背景都不相同,但,在永慶保障前9個月每月5萬元、並有系統的培育下,透過團隊和數位工具的協助,不但打破22K困境,更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不一樣人生。

永慶房屋南京光復店店長林明承,為挑戰高薪和自我,放棄穩定的銀行金飯碗工作,勇敢跨進房仲業。第1年的菜鳥階段,林明承在店長和學長帶領下,半年後就創下單月總銷近1億元的亮眼紀錄。林明承在入行2年半後,就升任店長,同年,他也賺到人生的第1個100萬元。身為一店之長的他,現在薪資已是同學4倍。

大學就讀日本語文學系的永慶房屋師大店業務主任何瑞筑,在永慶保障月薪及完整教育訓練的培育下,不到3年,從民宿管家變身,成為提供客戶不動產買賣建議的專業房產顧問,不僅薪資3級跳、今年可望達成百萬年薪的階段目標。

曾任職於台灣上市科技公司的王華君,目前在萬隆店擔任業務主任,到職不滿1年,卻已創下單月最高月薪10萬元的個人紀錄,是過去月薪的3倍。

永慶房產表示,想加薪升職與其上街請政府幫忙,不如選對公司,加入永慶,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自立電子報2016/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