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永慶留才 3年發出1.5億購屋成家基金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永慶房產集團繼去年1月份頒發5000萬元「永慶購屋成家基金」、給200多位永慶夥伴後,此次「購屋成家基金」頒發金額再創新高,共計發出6000多萬元,由300多位永慶夥伴獲得。

「想親手感受100萬現金有多厚嗎?想跟100萬現金拍照嗎?明年請加油!購屋成家基金永遠等著大家。」站在舞台上堆滿了6000多萬元的現金旁,主持人熱情對台下永慶夥伴喊話。為了激勵全員士氣,在頒發獎金的當天,永慶特別安排專業保全,一路從銀行戒護6000多萬元現金抵達活動現場,全場在現金一一擺上舞台時,陷入瘋狂,尖叫聲、閃光燈此起彼落,人手一機不斷搶拍精彩畫面。

房市自2014年起反轉向下修正,這2年市場上瀰漫著一股倒店氛圍,永慶卻逆勢加碼,持續建構「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永慶「購屋成家基金」這3年累積已發出近1.5億元的獎金,協助近700人次的永慶夥伴圓滿成家;永慶盃籃球賽和壘球賽,皆已經連辦3年,參與人數年年刷新,累積每年參與人次已逼近5000人次。

海外獎勵旅遊暨員工旅遊更是年度重點活動,讓員工和眷屬能一同外出踏青、旅行,在紓壓的同時,促進團隊間的了解和默契,平均參與人數達到4500人。甚至永慶還推出「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進化i+智慧經紀人服務平台,善用數位工具,協助經紀人提升服務效率,工時不升反降,再再都顯示了永慶不受景氣影響,穩健經營的成果有目共睹。

延續慣例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親自頒發獎金,他期勉夥伴,永慶多次在房市谷底逆勢成長,拉大與同業差距,顯見越具理念及服務力的品牌,越能在不景氣中勝出。永慶能提前達成市占3成的年度目標,正是因為永慶擁有優勢品牌、創新科技及優質服務。所以,只要跟緊公司的方向與做法,聚焦並落實有價值的工作,持續深耕在地商圈,就能突圍而出。

連續2年獲得購屋成家基金的永慶房屋新店中央店店長張世杰,把日本料理細膩的待客之道,轉換成服務客戶的心法,讓他績效穩步上升,入行6個月就拿下新人王,3年就晉升店長。現在不僅年薪百萬,當時客戶幫他介紹的女朋友,也已經成為老婆,順利在永慶完成五子登科的人生目標。現在帶領的團隊,更有半數都是年薪百萬的經紀人。

張世杰開心地分享,這些年領到的購屋成家基金,真的都乖乖存下來,因為他希望可以幫媽媽在金山老家附近,買一間透天厝,讓媽媽住得更舒適,也一圓媽媽晉升有殼族的夢想。「回想過去10多年的日本料理師傅生涯,雖然月薪也有5萬元,但是,如果我那時候沒有勇敢轉職,我現在應該還在存購屋頭期款吧。」

永慶在多次房市低迷的關鍵時候,以大膽逆勢操作,創造下一個飛躍成長。今年集團已經提前達成3成市佔的年度目標,2017年集團總銷目標5000億元,預計徵才5000人,以持續擴大市佔率,並提升單店人力。(自立電子報201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