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藍海地產推泰國HVR專案 南向投資圓夢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從102年起就全力投入泰國房地產仲介的藍海房屋地產集團,去年獨資購得湄南灣景酒店會所(HVR),以安心投資、悠閒度假、創業共好、退休養老四大主軸,主打100萬元就能投資泰國酒店式公寓,得到每年6%以上穩定報酬。藍海地產執行長李進表示,藍海推出的HVR專案,真的是一項良心事業,要為國內每個年齡層的人買到幸福。

湄南灣景酒店會所位於湄南河畔,鄰近曼谷的天然保護區「綠肺」,目前泰國政府正在大力整頓湄南河沿岸,未來該區也將成為曼谷的高級酒店及旅遊重鎮。樓高25層的HVR目前已經封頂,預計2年後推出,正式投入營運,目前正與國際知名的法國雅高集團、泰國Dusit Thani集團及新加坡的COMPASS集團洽談,將選定其中一家具知名度的世界級酒店經營團隊合作,為所有HVR的投資客戶爭取最大的利益。

李進倫表示,HVR與藍海以往推出的代售案不同的是,HVR推出安心投資方案,就是只要最小投資金額100萬元,就能當HVR的小房東,以6年期為例,每年領取6%回酬,3個月領1次,6年期滿藍海跟客戶原價買回,12年期的年報酬率是6.5%,滿期後藍海以原價加5%向投資人買回,其間完全沒有費用。

所謂悠閒度假,李進倫指出,就是每位客戶只要投資100萬元購買HVR,1年就有2天可免費入住HVR,依此類推,購買愈多,免費入住天數愈多,而且只要是你推薦的親朋好友,入住HVR你可以享有10%房價的回饋金,讓你幫酒店賺錢,也幫自己賺錢。

鑑於國內投資環境每下愈況,年輕人出走海外自行創業的比例日增,李進倫表示,藍海地產集團特別於HVR旁SSP Tower 2打造Co working space,讓有意至泰國創業的青年人,可以有個暫時的辦公處所,並提供律師、會計師等方面的當地諮詢服務,以最精簡的費用,協助國內年輕人至HVR投資、住宿、創業,與藍海達到創業共好。

為何藍海可以提供穩定的回酬給投資HVR的客戶?李進倫說,因為台灣的銀行是拿你的錢在給你利息,而藍海是選定旅遊業發達的泰國、位居東協10國中心位置的泰國、匯率及經濟不斷提昇的泰國,用客戶的錢蓋旅館,選擇精英的團隊經營旅館,然後提供合理的報酬給客戶,所以投資HVR,就是人生幸福的開始。(自立電子報2017/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