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5大店面熱區:中山、大安、信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近2年1-10月台北市各行政區店面成交件數,成交量前5名的行政區中,就有4個位在市中心區,包括了中山、大安、信義及松山區。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表示,近幾年房市價格向下修正趨勢不變,觀察本年度店面交易熱區,有移動回市中心趨勢,顯示成熟的商圈、人潮多且穩定的精華區域,仍是吸引投資人進場置產的首選。

105年1-10月所成交的店面,主要分布在市中心,其中,中山、大安及信義區店面交易量排名前3,占比分別是23.4%、13.4%及10.5%。中山區的店面主要分布在中山北路二段、農安街的晴光商圈,以及中山北路一段、林森北路一帶的條通商圈;大安區的店面是以捷運忠孝復興站及忠孝敦化站之間的巷弄型店面為主;信義區的店面則多集中在捷運市政府站周邊,忠孝東路四段及永吉路周邊的巷弄間。

謝志傑表示,店面熱門成交的區域多集中在發展成熟的商圈,在房價已有一段明顯跌幅之後,投資店面的風向有買回精華區的趨勢,例如104年店面交易分布北市郊區,內湖、士林都擠進前5,105年則多成交在市中心區,前3名更由中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包辦。(自立電子報2017/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