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泰建商尚思瑞結合藍海地產 共創雙贏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泰國第1大建商尚思瑞(Sansiri)地產集團,由總裁薩維信率領高階領導人兼程前來台灣,與台灣代銷泰國房地產領航人~藍海地產集團展開策略聯盟,共同營銷目前全球走紅的泰國曼谷黃金房地產。

泰國曼谷房價穩定成長,每年漲幅高達8%到13%,再加上觀光盛名,吸引了國際各地投資專家進場,台灣在赴泰投資房地產第1品牌-藍海地產多年耕耘及宣導,台灣投資人也紛紛投入,搶占市場先機,獲利豐厚,口碑帶動投資風潮,已成為泰國海外人士投資一股不可忽視的新興力量。

泰國隨著經濟起飛,房地產市場也欣欣向榮,房價漲幅高達12.16%,投資報酬率高達5.13%,不僅傲視亞洲各國,更比台北的1.57%高出多倍,使得敏銳的國人,開始將投資觸角向泰國延伸,進而讓專業從事泰國房地產投資的藍海地產,業務量逐年遞增,成為赴泰投資房地產的第1品牌。

商務、觀光人潮湧入,加上泰國政府策略性開放各國退休人員來泰居留權,帶動居泰人口穩定上揚,不僅促使房價攀升,也使得曼谷高級公寓入住率一路增高,2015年更達到90%。

海地產表示,對台灣投資人而言,泰國房地產同樣是房地永久產權,與台灣相同,符合投資習慣,出售採用淨面積,不把公設灌入墊高房價;穩定的增值潛力,加上高報酬率,以及偏低稅負,這五大要點更打動台灣投資人的心。

不過,近年台灣投資人投資方向也有所調整,根據藍海地產資料顯示,2014年台灣投資人投資泰國房地產項目,超過一半以商辦為主(50.96%),住宅類僅占49.04%;在2015年中小型投資人紛紛加入,2015年住宅類已經成為投資主流,占總成交件數的85.11%,大幅壓縮了商辦類產品;到了2016年,住宅類房地產依舊吸引台灣投資人的青睞,佔總數的75%,商辦類則只有25%。

此次,泰國尚思瑞地產集團來台,就是相中了台灣強大的投資實力,並選定經營泰國國投資第1品牌-藍海地產為合作伙伴,希望透過強強聯手,將更多更優秀的泰國投資標的,介紹給台灣投資人。

藍海地產總經理劉威廷表示,泰國不動產目前最吸引國人投資的價位,由2014到2016年的統計,200-400萬元的區間,一直是最受青睞的產品,其次則是500-700萬元,主要是看上低總價,強大的增值潛力,以及優厚的投資報酬率,預期2017年主流價位不致有太大的改變。(自立電子報2017/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