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永慶擘畫MR 重新定義房仲服務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AR、VR大爆發之際,永慶挾科技房仲、全台市佔第1的優勢,再次為產業制定服務新格局。24日在TAF空總創新基地,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宣布,與台灣國家級旗艦計畫-亞洲矽谷前21強團隊iStaging合作,運用最新MR(混合實境)技術,綜合AR+VR優勢,為消費者擘劃全新「MR智能生活」體驗,帶領消費者「身入未來」。

永慶房產孫慶餘董事長表示,透過MR混合實境的技術,世界就是你的螢幕,資訊隨手可得。消費者買房子,買的不單是房屋本身,更包含生活圈;住居周邊的便利性、未來性及價值性,更是消費者在乎的。永慶為協助消費者做出最佳決策,推出「MR智能生活」服務,讓消費者坐在家中沙發或走在路上,皆能身歷其境,輕鬆掌握生活圈周邊種種資訊,體驗美好生活。

受邀蒞臨見證的貴賓盧希鵬教授表示,永慶與iStaging的合作,定位在「MR智能生活」,利用混合實境的最新技術,將焦點放在生活(不只購屋),重新定義產業價值,開創了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iStaging是亞洲矽谷前21強的團隊,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表示,「MR技術」是技術難度最高、但消費者體驗最好的最新科技,是結合AR、VR的綜合應用,將虛擬與現實的世界進行更高程度的結合,讓虛擬與現實共同存在並產生即時互動,創造一種擬真性使用體驗,目前是全世界高端科技的結晶。與永慶房產集團合作,是iStaging繼與阿里巴巴及中東沙烏地阿拉伯城市規畫公司IMAR合作後,再一跨界創舉。

在台灣房仲科技史中,永慶一直扮演領航者,早在2000年網路甫興起,永慶即帶動房仲科技革命,陸續推出《永慶房仲網》及《公開成交行情》等服務,2003年SARS重創台灣,永慶首創《影音宅速配》提供影音看屋服務,並教育消費者「買房子先上網看房子」,徹底改變房仲服務模式。隨著科技發展,從PDA、筆電,到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永慶更打造了「i智慧經紀人行動平台」,讓經紀人能提供即時、沒有地域限制且精準的服務。2014年再推出整合「全通路服務」、「i智慧經紀人」的人工智慧及「雲端資料庫」的科技智慧,率先進入「房仲科技3.0」時代。

孫慶餘表示,MR應用為世界趨勢且不斷優化中,永慶與iStaging合作也將不斷延伸,持續運用最新科技,協助消費者做出最佳決策。「MR智能生活」不僅顛覆了消費者過往的看屋體驗,更以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為出發,持續擴大國家隊陣容,整合成最佳的平台,並成為全球典範。(自立電子報2017/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