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開放共享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永慶房產集團斥資上億元打造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11月盛大開幕,率先將全球最新科技整合運用至館內,提供民眾親身戴上台灣少有的MR眼鏡,體驗未來房仲服務,感受永慶提倡的「買屋,先從體驗生活圈開始」,也能戴上VR眼鏡,透過沉浸式的視覺體驗,理解買房的完整流程。前所未有的房仲服務新體驗,引發各界討論,競相預約體驗,見證全球首創的房仲創新科技場域誕生。

由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暨好房網總裁趙怡、永慶房產集團網媒事業處副總徐賢淑,邀請眾多學術界、科技界、數位及新創圈的菁英蒞臨體驗,包括:台科大管理學院講座盧希鵬教授、既是合作夥伴也是亞洲矽谷新創服務團隊i-staging執行長李鐘彬、大亞電線電纜暨大亞創投董事長沈尚弘、DMA榮譽董事長張志弘、東森新聞雲社長蔡慶輝、icook愛料理創辦人蕭上農、SmartM世紀智庫執行長許景泰、Appier執行長游直翰、知名商周超業講師陳禾穎(織田紀香)等,不僅體驗科技,也交換意見。

趙怡董事長表示,《i+智慧創新體驗館》是台灣數位科技界的重大突破, 永慶房產集團率先導入此一世界級的創新技術,不僅做為優化房仲服務的實驗場域,也將利用館內完善的視聽設備舉辦名家講座,與消費大眾分享住居生活新知。未來《i+智慧創新體驗館》將作為公益慈善活動的交流場所,與社區或學校團體合作,舉辦演講、座談活動。

徐賢淑副總表示,永慶顛覆了消費者過往的看屋體驗,進入全新的體驗生活圈概念,為台灣房仲業訂下新的服務規格,更以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為出發,建構《i+智慧創新體驗館》,不僅結合MR及VR科技技術,與看屋開啟看屋新紀元,提供民眾新看屋體驗,更整合成最佳的平台,並成為全球典範。消費者「買屋前,先體驗周邊生活圈」的身歷其境看屋服務模式,永慶不僅為台灣第1個運用MR科技在房仲服務的品牌,也是全球第1。

第二個區域則是「i+智慧-購屋旅程」,戴上VR眼鏡,參觀者將化身i+智慧永慶經紀人,體驗「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精神,可為在海外工作但需要在台北找房的客戶。從買屋需求的探索、物件的搜尋、邀約帶看以及看屋後的需求調整、經紀人親自走訪探查物件和生活圈、再次推薦物件,最後圓滿完成安心的購屋旅程, 一氣呵成。透過以上虛擬實境包覆式的影像互動體驗,讓消費者將能完整了解購屋流程,也讓看屋不再侷限,而是可以跨時空、跨場域的新形態,永慶用科技為未來房仲產業勾勒出完美藍圖。(自立電子報2017/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