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灣房屋友善食安園區房仲業首創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灣房屋集團斥資1.8億元,在桃園中壢地區成立占地2公頃的「友善食安園區」,以食安最高規格為目標,投入有機生態農業,創業界之先。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友善食安園區」以公益回饋為優先,每年固定提撥總產量的25%,免費捐贈社福機構團體;同時也關懷員工食安健康,發送給員工與客戶,希望藉由友善土地、友善農業、友善弱勢、友善同仁,朝永續經營的幸福企業邁進。

彭培業表示,園區中長程目標,也希望鼓勵台灣年輕人參與現代化有機農業生產,未來更計畫與國內大專院校農業相關系所產學合作,共同培育台灣下一代的農技人才。

彭培業提到,員工是企業價值的所在,幸福企業1.0時代,企業對於員工的照顧著重員工的薪酬收入;幸福企業2.0時代重視各式的福利活動,例如招待績優員工旅遊等;目前更進階到幸福企業3.0時代,企業對於員工福利的思考,必須是從照顧全體員工的最大價值的需求出發,並且能夠帶動社會正面效應,連帶創造對社會有益的正向循環的事情。

彭培業強調,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康的人生觀,友善食安園區以最高食安的規格,提供新鮮健康的食材來照顧同仁,此外也不定期舉辦「城市農夫日」活動,讓員工在工作閒瑕之餘撥出半日時間摘菜採果,接近大自然,體驗一日農夫的樂趣。

台灣房屋集團旗下「友善食安園區」去年12月正式動土灑種,栽培天然無毒健康時令蔬菜,和檸檬等果樹,並飼養雞隻,期待達到自然共生的無毒栽種環境,而各期當季新鮮收成之蔬菜,目前已陸續捐贈給社福機構,免費提供給育幼院之學童食用,以照顧弱勢學童健康成長。(自立電子報2017/1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