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遠雄THE ONE攜手電動車品牌高雄首發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遠雄房地產12日宣布,即日起至遠雄THE ONE接待會館,可享Tesla特別安排的高雄貴賓專屬試駕,現場並設置Tesla充電座,希望為VIP帶來全新的駕車體驗,彰顯唯一無二的生活品味。

遠雄房地產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超高住宅大樓THE ONE,是全球第26高、亞洲第6高、台灣第1高的垂直複合式大樓,其中1~16樓將作為遠雄悅來飯店,17~58樓則是住宅「THE ONE」,規畫116坪、153坪、183坪與366坪等4種大坪數豪宅,是同步紐約、世界主流全球富豪競藏的頂級飯店住宅。即日起至4月6日在遠雄THE ONE接待會館,將不定期舉辦試駕活動,歡迎VIP至現場體驗並打卡上傳社群媒體。

遠雄THE ONE將於大年初三至初五(2/18-2/20)舉辦年節活動,由3大名廚詹姆士、吳秉承、郭主義舉辦新春食尚迎福宴,另外還有爵士午茶派對、Q版藝術畫像、人像剪影藝術、鳥口直斷文鳥占卜等有別開生面的年節活動,南方二重唱林小南「彩色記憶-林小南音樂與藝術創作個展」,也將在大年初三正式舉辦開幕活動。(自立電子報2018/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