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永慶獲2018【創新商務獎】評審團大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有「科技仲介」美譽的永慶房屋,在成立30周年之際,再次因創新服務及科技運用獲肯定!全球首創的永慶房屋「MR智能生活」,26日獲得《數位時代》主辦之2018年【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也是此獎項舉辦以來,唯一獲「評審團大獎」肯定之房仲品牌。

具體落實「MR智能生活」的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在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的魄力下斥資上億元打造下,開幕僅半年時間,累積有國內、外產官學各界人士超過3000人次到訪體驗,更有來自德國、加拿大等跨國業者特地前來觀摩,儼然已是全球房仲創新服務的孵化基地。

代表領獎的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今年是永慶房屋成立三十周年,當年的「起家厝」現已蛻變為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成為具體落實全球首創「MR智能生活」概念的房仲服務創新實驗場域。所以,「MR智能生活」能獲選為2018年【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對永慶房屋來說深具意義,這肯定了我們對創新的堅持,以及為消費者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用心。

《數位時代》2018【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是從200件參賽作品遴選而出,共有3家企業獲得此殊榮,而永慶房屋「MR智能生活」是本屆唯一獲獎房仲業、也是首次有房仲業獲得《評審團大獎》的肯定。

永慶房屋運用最新MR技術,顛覆傳統的看屋體驗,教育消費者「買屋,先體驗生活圈」,從大環境的生活機能,社區氛圍體驗開始,再進入房屋物件本身。評審團十分讚賞地表示:目前MR應用多用於醫療、教育、製造維修等,永慶房屋是台灣首家將MR大規模商轉的業者,嘗試開創異地看屋的全新購屋體驗,永慶房屋這次的突破,提供客戶充滿尊榮感的全新體驗。(自立電子報2018/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