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永慶上半年業績成長2成 展店突破60家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房市尚未明顯回暖,許多房仲品牌仍陷苦戰,永慶房產集團上半年卻已大開紅盤,不僅品牌、服務、創新及雇主品牌獲國內外大獎肯定!7月9日於新北市舉辦的【永慶加盟三品牌全台店東大會】,1300位全台店東、店長齊聚,永慶房產集團宣布旗下加盟三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上半年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0%;全台新開店數也突破60店。

永慶持續以五大優勢:品牌、環境、科技、行銷及活力,協助加盟主推升績效;更發表全新業務作業利器-「行動智能經紀人」APP,免費提供第一線房仲經紀人使用,展現永慶為加盟創業平台首選的實力,也創造了今年上半年業績成長與擴張速度均超越同業。

一年一度的【永慶加盟三品牌全台店東大會】是永慶加盟總部分享趨勢,發表創新服務的重要大會,此次吸引全台超過1300位店東、店長參與。會中特別介紹今年上半年新開店的三品牌店東長們,由現場所有店東長們為他們鼓掌造勢,更安排有各地的績優店東們,分享成功的祕訣。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共享成長是永慶孫慶餘董事長的重要經營理念之一,永慶加盟三品牌也充分展現此精神,在共好、深度聯賣的環境下,不僅區域聯賣率超過20%,聯賣業績成長20%,上半年的整體業績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成。

此外,永慶的五大優勢:品牌、環境、科技、行銷及活力,吸引眾多加盟主的青睞,上半年新開店數已超過60家,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兩品牌新開店皆超過20間,台慶不動產也新開近20家,三品牌新展店數旗鼓相當,顯示三品牌的定位與深耕,都獲得加盟主的肯定。

會中葉凌棋總經理更特別感謝分享上台分享的5位店東,他強調,這些績優的加盟主各有其成功之道,願意無私分享,展現永慶共好精神,這樣的正向力量是永慶加盟大平台獨有的特色與優勢。

創新是永慶的DNA,不僅幫助消費者解決痛點,更讓加盟主經營管理更便利、房仲經紀人服務更有效率。大會上也發表了全新已申請專利的創新利器:「行動智能經紀人」APP,將免費提供給永慶旗下加盟三品牌經紀人,讓第一線經紀人能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腦等工具,進行各項客戶服務、業務作業及行銷等相關作業,大大提升效率。可預期的,這項創新利器將再次引發房仲加盟市場的高度關注。

葉凌棋表示,創新科技一直是永慶贏得加盟主青睞的重要關鍵之一,繼領先全球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在去年落成後,近期大打電視廣告宣傳的「實境找房」則永慶今年初推出具專利的創新發明,不僅能全景看屋,掌握屋內所有狀態與細節,周邊商圈與社區環境也能透過結合google街景的服務瀏覽,連網友的口碑與評價都能掌握,有效節省客戶的時間,更讓經紀人高效工作。

永慶房產集團持續以品牌、環境、科技、行銷及活力,五大優勢為旗下三品牌奠下成功的基石,葉凌棋表示,目前永慶加盟三品牌在全台重要縣市的市占皆有領先優勢,下半年將持續穩健展店,有巢氏房屋將朝全台300店邁進、台慶不動產也將突破全台200店。除在業績上持續締造佳績外,今年上半年永慶房產集團也屢屢在重要獎項中脫穎而出。

永慶房產集團落實「買屋,先體驗生活圈」的「MR智能生活」,榮獲今年《數位時代》雜誌「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成為唯一獲此殊榮的房仲業,顯示永慶房產集團以科技與創新協助消費者做出最好買屋決策的決心,深受肯定。而永慶房產集團「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宣示,也榮獲今年廣告金句獎。

更重要的是,永慶房產集團包辦今年《工商時報》臺灣服務大評鑑前3名,除永慶房屋六度獲得金牌肯定外,永慶不動產與有巢氏房屋分別獲得銀牌與銅牌的榮耀,再再顯示集團於科技力、服務力、品牌力都切中市場與消費者的需求。(自立電子報2018/7/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