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永慶「實境Live賞屋」全球首發表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不斷領先同業創新服務的永慶房屋,一路運用科技改變消費者看屋模式,2003年推出全球首創的「影音看屋」,開啟民眾「買房,先上網看房子」的買屋行為,隨著科技演進更陸續推出手機、平板電腦看屋服務。去年再推全球首創,有專利的「實境找房」,主張「買房,先體驗生活圈」。

11日永慶房產集團在董事長孫慶餘帶領下,結合科技技術傲視國際的iStaging,推出「實境Live賞屋」服務,消費者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及桌上電腦等多種載具,可多人、異地相約同時上線賞屋,並有專業經紀人於線上實境解說、即時互動討論,深入掌握屋況。

「實境Live賞屋」全球發表會,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及iStaging創辦人暨執行長李鐘彬共同揭示,更有科技部政務次長許有進,及來自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德國、日本等10個國家的房地產業貴賓共同見證。目前此服務已率先於永慶代銷的「遇見幸福」建案使用,未來也將運用在永慶房仲網的物件上。

孫慶餘董事長表示,永慶房屋成立30年,堅持不賺差價,保障消費者權益,並運用科技,創新服務協助消費者便利取得透明的資訊,買賣屋的過程,能夠更順暢且安全。

孫慶餘董事長指出,為迎接永慶30周年,去年10月將永慶房屋的「起家厝」重新打造成為《i+智慧創新體驗館》,持續以「美好生活,從此開始」為使命,做房仲創新的孵化器。這一年,有來自各國的專家,台灣產官學界的貴賓及全台消費者來參訪交流,提供寶貴意見。繼首創「MR智能生活」,主張「買房,先體驗生活圈」,在滿1周年時,永慶房屋再與iStaging聯手推出「實境Live賞屋」,實踐了「VR購屋旅程」中的「異地看屋」服務想像。讓消費者透過網路,就能與永慶房屋專業的經紀人連線,由經紀人實境帶看解說,即時詢問即時獲得解答。

iStaging創辦人暨執行長李鐘彬表示,「實境Live賞屋」,讓永慶房屋經紀人和消費者可線上連線,一邊解說帶看,一邊利用720度的VR環景影像,讓消費者透過電腦或手機,清楚看到房屋的內部裝潢細節,猶如身在屋內,線上看房更有感;更特別的是,經紀人可在螢幕上手寫註解、標示重點,消費者的螢幕上也會立即顯示經紀人標示的重點,互動即時、資訊更清楚!永慶房屋的創新DNA,永遠為客戶著想的決心,相信「實境Live賞屋」可再次讓台灣房仲業的服務升級,提供客戶更好的購屋體驗。

葉凌棋業務總經理表示,去年「實境找房」服務推出後,讓消費者在家就能透過google街景,體驗周圍生活圈,並藉由環景照片看見房屋細節,大幅減短了消費者找房的時間,深獲消費者的喜愛,全台各地都有滿意的服務案例回饋。同時,我們也了解到使用者的聲音,發現因為買賣屋是人生大事,消費者還是希望有專家能即時解說、回答疑惑。此外,買房子往往要一家人有共識,但現代人都很忙碌,要約到一家人同時前往房屋現場,並不容易,也拉長了消費者買屋的決策時間。

葉凌棋表示,在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看屋平台越來越多,網路上儘管有詳盡的資訊與豐富照片,方便消費者瀏覽挑選,若房產專家能同時線上帶看解說,即時互動解惑,將更有效率地協助消費者掌握屋況。永慶決定升級「實境找房」服務,推出擁有多人、異地同時看屋功能的「實境Live賞屋」,讓忙碌的現代人,儘管一家人在不同地點,也能同時上線由經紀人實境帶看、解說,對於凝聚共識做出決策,將有很大的幫助。(自立電子報2018/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